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【張娟芬:輔大心理系性侵事件系列三】我的動機就是你

 作者:張娟芬

理虧的人無話可說,現在開始問我有什麼動機了。巫同學,我的動機就是你。

在這次事件裡,如果有人死了,那個人就是你。強暴沒有讓你死,你沒那麼脆弱。但是其後,世界對你展示了殘酷的一面,你被疏遠,被懷疑。經歷了這些,你也許就會變成一個,世界再也無法接近的人了。

我只是想,可不可以不要這樣。所以我寫了很多字。如果文字有手的話,如果你容許的話,我希望它們抱一抱你。

也許你就可以慢慢活回來。很慢很慢沒關係。就從最慢最慢的那一點點,開始,活回來。

2016614

*原文網址:https://goo.gl/JnWIZw

*本文已取得作者授權轉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張娟芬:輔大心理系性侵事件全系列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您的仗義執言以及中肯論述,這些都是我在輔大以及工作小組的論述中看不到的
    真正二次傷害學生的就這些人
    真正讓社會大眾對輔大心理系失望的也是這些人
    遺憾的是這些人仍然不願誠懇面對自己的錯誤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短短的第三篇,看得我眼淚忍不住掉下來。一定一定要為自己活回來呀。

    回覆刪除